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我不想放弃你的


对不起。。。

我不该放弃你的。。

你要知道我是迫不得已的。。

真的很对不起。。。

那时,要不是。。

他们逼我。。

我是肯定不会放弃你的。。。

相信我好吗?如果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我不会把你放走!

你是我一生想追求的梦想。。

我希望从头来过。。

不管他们怎么强迫我,。。

我的心都不会这么快被动摇的。。。

鼓————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2 条评论:

  1. cheh~~吓死我~~还以为你跟嘉骏。。。料~~
    好彩是鼓而已~~哈哈^^
    再去学咯·~~~

    回复删除
  2. haha...
    scared u o....
    haha....i will no give up d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