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对不起,宝贝


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我是怕你看了会生气。。所以没跟你说。。
请原谅我好吗???
我不会再跟他写信西的//我根本得不认识他。。。
我答应你就是了。。。
我没有背叛你啦。。。
宝贝。。。
我爱你。。。

2 条评论:

  1. jiajun will read de mar har?
    if jiajun read..
    listen to me..

    believe=love..
    so..
    believe her..
    understand!

    回复删除
  2. tq....
    i reali love u....
    bb -jiaj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