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阿嫲,对不起!


最近,我真的很心情不好。。。

很显恨无助。。。

PMR 的成绩又要出了。。。

我真的很怕。。。

也不是很有把握。。那天。。。

我很想问你。。

你为什么要将偏心。。

从小,你就要降对我

到我将大了。。。你还是酱对我。。

从小。。我和哥哥来就去特尔所。。

可是,那时哥哥生病。。。

你就要把他带回去照顾。。。

而我本来要一起跟哥哥出来的,。

你却说你一个人照顾不了我们两个。。。

所以我还是呆在那里。。。

我那时还多少岁???

酒吧我一个人哭玲玲的丢在那里。。。

没一个人认识。。。

我一直哭吵着回家。却没人理我。。。

等到我到一点。。

我终于去上学了,。。

有时,终觉得你真的很偏心。。

你终是腾最大和最小的那个。。。

难道就因为我是大姐就什么都要做吗???

他们只要翘起二郎腿就什么都不用帮忙吗??

我真的受够了!!!

有好料吃。。。

你第一时间叫他们。。

有东西要帮。。

你就第一时间叫我。。

请你公平一点好吗???

不要将对我。。

好吗??

那天。。

我只是硬要叫哥哥帮忙。。
哥哥就生气还丢我东西,,,

他没有错吗??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错拉。。

我不应 骂他“败家子”的。。

我知道他去外面做工很辛苦。。

我也有做工阿。。

爸爸妈妈也有做工阿。。。

他们不是比我们更辛苦吗??

阿嫲,这时候你一定准时出现。。

因为你受不了别人骂你的孙子。。。

而我也很火。。。就顶撞了你。。。

我把我所有的委屈都将给你听。。。

可不可以不要将偏心!!!!!!!!!

就一直到现在。。

我们还在冷战。。。

他没有在帮我洗衣服。。。

爸爸妈妈也骂我他终究是你的阿嫲。。

怎么可以顶撞老人家。。。

我现在想想。。

也知道。。

也领悟了。。。

对不起阿嫲。。

这个家如果没有你。。

衣服应该没有人洗。。

家里也不会这么整齐。。

我们也吃不到这么好吃的佳肴。。。

对不起,,

阿嫲。。

原谅我好吗???

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