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我是个坏女孩!!!


我不想做个坏女孩!!!

对不起,可能等下有些话会伤害你。。


对不起,。。。


其实。。


我想当个乖女孩。。。


乖女孩是没有男朋友的。。。


也不会去作哪些事情。。。


乖女孩是很多人喜欢的。。。


又是会很厉害读书的。。。


也会帮忙家里的大大小小。。。


从不会埋怨什么。。。。


也不会与家人顶嘴。。。


会是朋友的好伙伴。。。


是能以来又能信赖的对象


会对所有人微笑。。。


不会乱发脾气。。


说话又有礼貌。。


老师也很疼。。


很重视他。。。


是老师的好帮手。。


在他们每个人的心中。。。


他可以算是完美的。。。


如果这些都是乖女孩的条件。。。


这样我一点也不算。。。


我是绝对的坏女孩。。。


在家什么也不帮忙。。。


帮忙一点就开始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家里的人不是个个都很疼我。。。


我也爱对他们乱发脾气。。。


我也爱乱顶嘴。。


在朋友眼里,我是爱把他们的秘密下泄漏的人。。


我不是可以让他们信赖朋友。。。


我不是很厉害读书。。。


可是我可以说有些勤劳。。


我知道我是笨的。。。


但是我自会勤劳在“学业上”而家务事我却是懒得做。。。


我很坏!!!


我常欺负哥哥和妹妹。。


我有男朋友。。。


宝贝对不起。。


希望你看了不要生我的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喜欢你。。。


我也觉得我很坏。。


好像抢走了朋友的男朋友!!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的!!


在老师心中,我获取是个不起眼的东西。。。


没人会注意到我。。。


因为我的什么都很平凡


。。。


。。


样貌。。。


声音。。。


体型。。


就连名字都实在是菜市场第一名的名字。。。


老师总会忘记我的名字。。。






我是个坏女孩!!!


希望我这个坏女孩也可以成为乖女孩/。。


要不。。。


也希望成为坏女孩中的乖女孩!!!


我需要改变!!!!!!




3 条评论:

  1. 你就是你~~
    不需要改变吖~~
    如果你改变了就不是你了~~
    跟你看好~~
    你就是你~陈欣仪~臭啊蛋~
    不需要改变~~
    你敢改变我就不认你料哦~~
    没有人说你一定要做乖女孩啊~·
    在我们眼中你就是很乖啊~~
    比我乖很多^^
    总之你改变了就已经不是原来的你~
    懂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