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再见,朋友!!!


要开学了。。。

感到很害怕咯。。。

怕功课不好。。怕是是不顺利咯。。。

还有宝贝原谅我好吗???

都是我每次惹你伤心,失望。。

都是我的错。。。

突然间不太想开学类。。

哈哈。。

可能已经习惯在电做工了咯。。

如果没有看到那些朋友会像他们的。。。

朋友,

我不再时要保重哦。。

还有不要太想我。。。

还有鱼尾狮我应该是还玩你钱了吧。。

如果没还完,你就当是请我的咯。。。

哈哈。。。

谢谢你哦。。

每次都将疼我。。。

还有伟杰。。要好好做工。。。

你们两个不要再欺负阿杨了啊!!

哈哈

鱼尾狮,等有机会我去看电影。。

你再请我咯!!

haha。。。

不好意思。。

朋友们在点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咯。。

慧琳,你要好好做啊!!!

东骏,不要再欺负妹妹了阿!!

andy wong...不要太想我哦。。。!!

你不要整天都抽烟啦。。。因为真的很臭拉!!

你也不要一直看美女阿。。

用功读书就好。。还有跟你讲。。

其实你很帅哦!!!

哈哈

还有可爱的秀珍,

要好好用读书啊!!

姐姐下次才卖糖给你吃。。。

还有对面的小弟,,,

对不起我不懂你的名。。

谁叫你不肯告诉我啊..

haha

你也是阿。。要用功读书啊。。

你们都是我欣仪的好朋友哦。。。

等明年我可能还会来的。。。

保重哦!!

haha

朋友们,也祝福我吧!

在来年2010会考更好的成绩咯。。。

还有回听话乖乖的啦。。。

哈哈。。

再见了!!!

朋友!!!

1 条评论: